哈哈 
如果你的偶像是烏龍麵老婆婆 
那我真的就不推辭了拉 
我外號工友老李 
也算是一種異曲同工囉

還有
別那麼客氣
我成長了不少 
你也不惶多讓 
那天不只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阿 
真的沒有幾個朋友可以這樣聊的拉 
我不喝酒,不然真的一定大醉酩酊一場  

 

 

我們都在學習更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 
你問我,我是不是就比較沒有surprise 
你問的蠻好的,我回的也不錯 

人生的上半場
需要的養分也許是許許多多的驚喜許許多多的浪漫,
但過了人生的中間的
人生的下半場
讓我們可以支撐下去的養分應該是感動吧

就像所有的戀情一樣
是不可能只靠激情的浪漫過一輩子的
當新鮮感消退了
能支撐下去的是一種希望,一種信任,一種堅定

但回來想想 
我真的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好奇心
不過以前的好奇心太急跑太快 
才看到這個就急著去找下一個 
現在的好奇心比較往自己裡面找 
或者是走的比較慢,更細膩的看走過的風景 
也許是一陣風 
也許是一顆石頭 
一滴水 
一個微笑
一滴眼淚 
一個堅持 

不是說沙中看世界嗎 
感動是成熟的趨向
新奇是赤子的呈現
我想我們永遠同時都是吧

加油
 
希望我們都更有智慧

工友老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