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好大
全世界的眼淚都蒸發
天空好藍
藍到所有的人都忍不住罵了粗話
靠~怎麼這麼藍啊
真是他媽有夠blue的...


牛奶妹 : "老闆我要買一包幸福"
怪老闆 : "你要什麼口味的"
牛奶妹 : "我要薄荷口味的"
怪老闆 : "我們有最新的口味喔,流星口味的,倔強口味的,風箏口味的..."
牛奶妹 : "mmm...?我還是要薄荷的拉,夏天要涼快一點"
怪老闆 : "喔~好吧.....不過夏天很快就過了喔,沒用完有點可惜"
牛奶妹 : "那賣最好的是什麼口味的"
怪老闆 : "這幾天高價位的汽車旅館口味的,LV口味的,紅酒+玫瑰口味的都賣得不錯....不過最賣的最好的一直是自由口味的"
牛奶妹 : "這個好!!我也要自由的幸福~"
怪老闆 : "500塊"
牛奶妹 : "順便幫我加一點溫柔喔"
怪老闆 : "好啦好啦"

        "給你...你的自由"
        "這是我送你的溫柔,..."

        "還有服用的時候記得電吉他要狠狠刷喔!!幸福的眼淚會飆的更快喔~"


走了好遠
        
怪老頭 大叫: "下次也可以試試看"旅行的意義"的口味的幸福.....也賣得很好喔!!....常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