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問我ㄧ個很有趣的問題
如果用五個條件來形容心中理想情人的必要條件

他舉了C的例子
C不太用想就說了
第一是要reliable
第二是要長得好看
第三賺得錢不可以比他多
第四忘了可能是聰明之類的
第五是腿要長要直臀部要翹

這真的有點讓我目瞪口呆了一下
平常對數字和熱情這兩種衝突間可以和平共處的C
怎麼這麼重視外貌?不過可以確定它是誠實的回答,
大多數的男人可能五個條件都不會列到外表吧
其實他的第一第二第三甚至到第五都是漂亮胸部大腿長之類的

另一個是他的回答速度
可見他非常清楚他要的是什麼

我呢?

想了挺久的
不分程度順序

第一是要有靈性
第二是要好看
第三是要善良
第四是要能跟我可以溝通,
第五是要有勇氣

靈性

很難用文字定義應該是對生命中美的追求吧?
對藝術的感受不論書寫畫作音樂電影
工作作菜裝潢選家具到生命的體驗
都要有點智慧的直覺或天份
我發現每個會讓我ㄧ見鍾情的女性
絕對不缺這個特質
可能是他的一夜話,數首曲,已經讓我舉手投降

好看?

林肯說40歲以前要是不好看可以怪父母
40歲以後要是不好看就只能怪自己了
我當然希望理想中的情人是貌美的
但美貌不過是時間的產物
當青春已經逝去剩下的好看是什麼?
也許是一個得體的眼神笑容
也許是一身巧思的服飾
也許是動靜之中風格的肢體

當然純說外貌眉眼之際脣齒之間
或一彎清巧的鼻樑弧線就更不可多得了
至於身材我到從不在意胸前的偉大
真要在意的話倒是希望他有一雙清秀的小腿和足踝
裙間擺間纖纖而行搖出風情萬種

善良
其實是第一個條件
絕對的必要條件
但它可以在現在看起來不那麼善良的
但我必需感覺到他內心深處隱隱發光的良善
這樣的人將來一定會是體貼的為別人著想的

溝通

身為伴侶
溝通是絕對個關鍵
如果不能溝通,與路人有何差異
酒逢知己千杯少,道不同不相為謀
何況伴侶
如能言來語往旗鼓相當縱人生快事
但若能一顰一笑一眼神一嘆氣就能心領神會
那更是不再話下

勇氣

那是對生命的執著和熱情
永遠燒不盡的熱情
千萬人吾往矣

不一定要張牙舞爪公諸於世
更喜愛它有溫溫謙謙的韌性
不一定要狂放的水裡來火裡去
更欣賞大氣不吸不喘卻能一口氣綿綿長長


其實通常這些條件都有些相關
善良的人多少經過後天的培養就會有點靈性
善良有靈性的人對生命也會有追求的勇氣
因為很難忍受自己看到自己不求取更美麗的世界
溝通就是智慧的橋樑
善良有靈性又有勇氣的人經過時間的洗鍊
哪個不懂溝通的藝術

說穿了
好像找的是美化過得自己

我會不會太自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