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知道
如同妳知道我也知道
一整夜眼視線平行
但我們都清楚
那眼角餘光
有目的性的貪求著對方的回應

看著眾人在妳我身邊圍繞飛舞
每個人嘴兒蹦出來的話
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試探

午夜....
單純的曖昧顯得廉價
更快速的感情交易才是解決方案
不再表態的我慢慢失去優勢
在別人的眼裡漸漸隱形
這就是所謂的都會的愛情公式嗎

我們都知道我們只要對方的一部分
但是哪一部分呢?.....
另一部分我們不要的又是什麼呢?



在酒精與荷爾蒙滿溢的空間
一切都想不清楚了
也都不再重要了
人類最厲害的就是
用某個答案去解決另一無關的問題

結局總是最難的
在一切的杯盤狼藉之後
難不成要像村上說的
"真的沒辦法了,看來只好用肉體的釋放作為今天的..."作為句點嗎?

看來人類更厲害的是
用同一個答案去解決所有的問題


每個人需要的勇氣是不同的
而我需要的是這種吧

不免俗的跟大家很社交的道別
不例外的一個人離開
背後那道灼熱的眼光就這樣吧

因為我知道我灼熱的眼光是屬於另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k57913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